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就是我

我不想忘掉...曾经发生过的事...
就因为发生过,才会明白...
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什么是该去谅解的,什么是不该接受的...

也许我不是个好人,
可能有些事情是我自己不能接受的...
也许我不是个好情人,
可能我的性格跟你不适合...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朋友,
但我可以能帮就帮...
也许我不是你们想要的人,
但是你们要记得,有我在想念着你们...

我不会遗弃你们,只要你们肯接受我...

就算是熟,不熟也好
我都会记得你们...
因为你们的出现,带来给我的经验...
是我一辈子也忘不掉的...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
一个正常人,
有喜怒哀乐,
有优也有缺,
一个感性的又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的我...

我,要做我自己...
因为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