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Friend

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吗?

朋友们,好想你们哦~
很久没见到你们,
你们过得怎样了?有没有记得可爱的我呀~
有没有一边走过一个地方时突然想起我呢?
呵~呵~希望你们想到我时是开心的~不然不要想了~
因为我不要你们不开心~~

世界各地的你们,
在做什么?有空信息我下拉~~
出来聚聚下~
我真的很想
你们~~

最近又交到一些不错的朋友~
又有趣又好玩~
每一天有你们在就过得很开心~~
我不想去想起那些事~
在你们面前也肯定会笑嘻嘻的~~

我会记得你们跟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开心,开心,都经历过了~
回忆真的很美好~
谢谢你们~~
陪我走到那么多~~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