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一年两个月

分手了...
最后的我们还是走到这一步...
一年多的回忆,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珍惜...
说不完的爱...
一起度过的日子,
是多么的幸福...
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觉得很幸福...
我爱你,我就会不顾一切...
希望你能多看我,多在乎我...
可是已经迟了...也没办法了...
根本不可能了...
我知道你是不爱我了...
可是我却爱赖着你,粘着你...
我知道你是觉得烦了...
所以我离开...
给不到你想要的,是我不好...
所以我也没有资格再说什么了...
没有你的陪伴,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念一起的日子,可是自己又告诉自己不能再继续了...
只会带给你很多麻烦...
我不敢再看你的脸,因为我会哭...
爱是放不下了,只能让时间冲淡一切...
我知道我不好,笨,什么都不会做...
可是我爱你...

当初的甜蜜,我想要...
那种温馨感,我想再体会...
那种调皮,只有你能弄...
手牵手一起走幸福的感觉,我还想要...
每天叫你起身,看着你睡觉的表情,摸摸你的头,我都还要...
还想让你当大男人,站在你背后做你的小女人...
想再煮东西给你吃...
还想依赖着你,靠着你的肩膀...
疼你爱你照顾你...
是不是已经不会再有了呢..?
完了...好讨厌自己...
给不到爱人全部...
每一段时间都让我好想你...哭了很久了...
不要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