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只因为你...

因为你...
我可以不看其他男生,
不乱来,不乱玩,
不做让你担心的事,

也因为你...
能让我一直注意你的去向,
在乎你的每一件事,
关心你,想念你,
远远望着你,幸福微微的笑...

只因为你...
让我能有个依赖,陪伴...
只要关于你的,我都会回忆起...
我可以陪伴你看戏到深夜,陪在你身边看着你打电脑游戏...
就是因为是你,
所以我愿意...

只是,你对我的爱并不一样...
越来越冷淡...让我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我对你而言,真的也不过如此?
你说你就是你,要做你自己...
这是一定的,我不否认...
可是,你有想到我的感受吗?
你爽爽找我,爽爽不要...
时对我好,时连两天以上都可以不找我...
一直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又说了那么重的话...
我很痛啊...真的很心痛...

我也想说,
我就是我...
分开后,我想了想...原来我做回我自己了...
我会想整理家,保养健康,会想做好自己的东西...把自己的时间给自己...
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因为你,所以才改变...
我会担心你的健康多过我自己,
会因为你爱面子,所以时时让你...
吵架时,而退一步...
对你的忽冷忽热,视而不见...继续的呆在你身边,陪伴你,爱着你...

直到那天,我才觉得自己真的是多余的...
烦你,给不到你要的...
爱情是两个人一起共有的...
我不能给到,所以我离开...
就算多爱你,
多舍不得,
我还是会让你找一个能让你幸福的人...
肯定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