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愛情第二課 自我檢討

因為愛情,迷失了自己,把所有的友情都複雜化,最後弄別人討厭才甘願。
minka!你是怎樣啊?!每次都這樣你不會顯的哦??
情緒管理到不好,
感情也處理得不妥當,
不用講,自己都管不好自己,還要戀愛,
就是大錯特錯!!!
爲什麽我自己每次都明知道是錯的事,還要去做?!
真奇怪!
冷靜。

這是我跟我朋友坦白的一封短信。
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其實他們都是好人。
是不錯,值得交的朋友。
可是我偏偏控制不到自己,
干你的!(在罵自己)
真是沒用。

<我知道你一定聽他們說了什麽東西吧,我也知道我說再多也沒用。我也不會解釋那麼多,我只把我的真心話說出來。希望你不介意。先說對不起哦。
是,自從上次在走街時候就發生的事情,我就一直在害怕。因為uncle跟他說過 “jiayng有去勒,爲什麽你不要去?” 聽了我傻掉,我想說怎麼叫他去,因為我還是會很介意,會很怕就算她有男友了,還是一樣(講到完,就是我對自己沒信心,一半也是因為他變心的對象是她)。對不起那時發生了那些事。對不起。過後他們會找wenjiunn吃飯,我就開始想多,開始害怕他們會不會又叫了她跟他吃飯。然後我就會跟他吵(其實是自己心裡不安,才會吵架),不是我不想給他去,全都是我自己心裡的問題。對不起。還有上次我寫的【爲什麽要破壞我們xxxxx】很長的 status,有原因是因為上面我講到的。我這個人很衝動,還有就是表裡不一,其實我心裡自己也明白,根本不能怪別人,根本就不是他們的錯,也不是他們的問題,可是就那樣寫出那些話,因為我不坦白。都是我個人問題,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怪他們的意思。還有就是那個trip,我也是因為上面的問題吵架,可是我說的【怎麼都那麼過分,xxxxxx】的,是我在說wenjiunn而已,因為我每次希望他跟我出去玩,叫他去哪裡哪裡,他都說一大堆借口,可是別人叫他去哪裡哪裡,他不管在哪裡都答應,我簡直傷心到。我每次都會把傷心換成生氣。(其實是要有人明白我,可是是不可能的,因為那種方法,神才懂,哈。我自己也明白那是強人所難)說到完,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怪他們的意思。那個真的很抱歉。我也不喜歡我自己,幹嘛每次要故意弄到別人討厭自己才甘願。一開始墮落,我就站不起來了,想說乾脆讓他們討厭到底。然後我就控制不到自己了。真的很對不起。給你跟他們不好的回憶,對不起。那些過分的東西,不寫了,我會自動消失。(不是那種不吉利的) 還有就是對不起,謝謝你哦。我還是當你是我好朋友。我還是很喜歡uncle,james還有其他人。要說討厭,根本不可能。我只會讓別人有討厭我的份。我也只想到能告訴你了。對不起哦。真的,抱歉。我也不想得到什麽,畢竟是我自己這樣。就那樣繼續下去吧。對不起。>

我知錯了。
應該要學會很多東西,
要改掉才行!
不管在愛情,在友情,在親情,
都應該自我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