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Is that U ....

你對我的不聞不問,
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每天早晨蘇醒時,
都會期待,電話出現你的信息...
而每一次,都不是你...
心灰意冷...
每一天的早晨,都是一樣...
你不再是那個愛我的人嗎?

只是前幾個星期前的事,
我每一天都在你身旁蘇醒。
那種感覺,很溫馨。
每早,看見你,我就一定會抱著你一下,不知你懂嗎?
看著你的睡像,就能讓我微笑著。
時而sayang你的頭,時而作弄下你。
如果你不爽,你就會罵我~哈哈~

也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這不是你想要的吧?
我不知,你與我一起時,那種感覺是什麽?
你每次人身攻擊,弄到我的心靈都被你割傷了...
我不喜歡這樣...
而你,每一次連一點我的尊嚴都不給我...
但我又能怎樣?
我愛你,才留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