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不再怕!

害怕的東西多得是,
害怕你不回我信息,
害怕你愛上別人,
害怕你找別人,
害怕你又變心,
可是,最近我就在想,害怕來到底有 什麽用呢?
你要做的東西,你一定會做。
不管怎樣,我都不能怎樣。
你有你私人的空間,而我就算給你了,
你還是不會再愛我了吧?
所以,不能再怕!
因為你,我友情,親情都不管...
搞得這樣,也是自己拿來的。
不能後悔,只能當教訓!

因為愛你,就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
爲了你,我放棄了很多。
我變得不再是我。
哪去了?
像隻小鳥那般,把最真的自己關起,
不再飛翔,不再唱歌,不再愛其他人,
也不再去愛自己了。
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你身上。

別人說得對,
一直吵架,是很奇怪,感情也會變質,在一起也沒用。
感情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
有舍,才有得。
如果一個人愛你,就不會讓你傷心。

說得容易做的難,
需要的只是時間。

其實自己也遼,不會是長久的。
而我卻不能就那樣放下,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其實自己也明,如果你愛的他沒感覺了,
再繼續下去也是無濟於事...
他,不會再愛你。

是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