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miss ~ miss you ~ leave ~ leave me ~

每一天,每一夜,
都在想念你。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也不可能,
我也期待不起,因為
最後還是失落。

從何時起,你不再對我說愛我,
從何時起,你不再對我說你想念我,
說你想見我,又見不到我的那種辛苦,
消失到哪去了。
不信息,
不找我,
不打給我,聽下我可愛的聲音,
已經有多久了呢...

多久沒聽到你對我的愛意...
多久沒收到你送給我的小禮物...
多久沒看到那種愛我的勇氣...
當初的緊張,心動,關心的心情,
怎麼不見了...

是因為時間久了,愛情淡了?
還是彼此在一起久了,就這樣平淡了?
還是因為多數的吵架,感情變質了?

久了,毛病多了,自然就沒有所謂的尊重。
開始了,最自然的自己。
抱怨對方的不好,
厭倦在一起的感覺,
開始尋找其他人身上的新鮮感。
雖說在一起久了會瞭解,但太瞭解一個人,也不好。
壞習慣,知道了自然就不會care那麼多,
可是有些壞習慣,總是讓人提心吊膽...

你的壞習慣,就是說騙話。
我知道你是爲了我好,可是我自己那關又過不到。很抱歉。
還有,愛說我那裡不好這裡不好,
把我弄到最沒自信的人是你。
其實你說我愛發脾氣,你也一樣很愛發脾氣呀。不然我們爲什麽會吵呢?
傻瓜。
你習慣了我找你,我疼你,我在乎你,我愛你,關心你,
一切的一切,你都認為裡說當然。
還是你認為,所有的都是無所謂呢?
其實,上面的我都能接受,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你愛找女子sms,曖昧。
也是我最怕的事。
可是,你偷偷的做,我又能怎樣呢?
每一天問你同樣的問題,明明自己心裡都明白,你不會說真話,
可是還是希望著哪天你能告訴我那些,
而哪天我也能好好的聽著你跟別人之間的談話內容。
邊聊邊玩邊打來打去的鬧著...
像一幅幸福的小情侶...

要說你的好,是不用的啦...
因為在我心中,你已經是不錯的男生了...
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可是,你不領情啊...

今夜,也沒有你的情歌...
聽不到,很難入睡啦...
我要嘛~要嘛~ 
可是不能,因為弄到你的朋友不高興了...
所以,我不想再煩你先...

天天夜夜 - F.I.R